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满满幸福感 方大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又为员工发放蟹田大米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6 18:48: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三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12月13日至16日,方大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为每位员工发放100斤东北盘锦蟹田大米,用实际行动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此次发放东北盘锦蟹田大米是继2021年、2022年后第三次为员工发放蟹田大米。

为切实做好蟹田大米发放工作,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企业安排专人到辽宁盘锦实地了解大米生产情况,监督大米加工及装货过程,大米进厂后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发放工作,由各单位工会主席牵头发放给本单位员工。”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相关负责人介绍。

一辆辆满载“东北盘锦蟹田大米”的货车抵达厂区,各单位员工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卸车、搬运、发放,一排排整齐码放的大米、一条条横幅标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员工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百斤蟹田大米是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众多福利的一部分,2023年以来,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贯彻落实“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在“手机福利、孝敬父母金、免费工作餐”等众多福利政策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生日福利、重大节日员工福利”,增强了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

记者:郭沣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