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举办“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达钢”歌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22:3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钢铁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3日,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在西罡学校多媒体演艺厅举办“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达钢”歌唱比赛,来自企业各单位的歌唱爱好者30余人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歌唱比赛共选送参赛节目29个,唱法涵盖通俗、民族及说唱类,超过80%的参赛选手来自生产一线岗位,他们脱下工装穿上演出服,用悦耳的歌声和真挚的感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及视觉上的盛宴。为确保比赛公正性和权威性,评委团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达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潘婕,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达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胡晓君,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达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王琴及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党群工作部部长罗锡兰、保卫部部长邓笛、文艺协会会长周土金等人员组成。

比赛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平凡之路》《明天会更好》《中国人》《海阔天空》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呈现,《月半小夜曲》《最炫民族风》将比赛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了高雅的艺术情操,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他们用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现出了钢铁工人坚强不屈的精神意志,表达了各岗位员工对企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唱,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表现,并从音乐理解、艺术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冠亚季军、“十佳歌手”及最佳组织奖等荣誉,并为优秀选手们颁发了精美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多样的文艺活动,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企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文艺协会会长周土金表示。

此次歌唱比赛不仅展现了千亿游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员工积极向上的奋斗风采,也拉近了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距离。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提升了员工艺术修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记者:秦雪梅 周土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